感覺還好,等着就行小R老板6 月下旬季度末美股回調如何應對?今早起來,一看賬户,昨晚賬户又是被暴擊的一晚,回撤了近-5%,加上前幾天的回調,賬户差不多回調了-10%,相信大家的體感都不太好,有點像年初 3 月份那會的持股體驗。昨晚蘋果$蘋果(AAPL.US) 回調-6%,原因可能是因為硬件存儲等方面的漲價,蘋果也扛不住了,產品價格即將上調 10-20%。對於蘋果老粉來説,手機電腦的確很好用,操作簡單流暢不卡。價格貴了,但對於換機剛需來説,可能還是會選擇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