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llish(BLSH.US) 跌了七個點上下,$Keel Infrastructure(KEEL.US) 跌了四個點上下,加密交易所和基建這兩隻一起走弱。比特幣本身沒怎麼跌,這兩隻跟交易量和加密基建需求綁定的標的卻跌得不輕——是市場在提前 price in 交易活躍度下降,還是小盤加密股的 beta 本來就比幣價大得多?更像是後者,加密產業鏈的小盤在幣價橫盤時往往放大下行,情緒一弱就先被賣。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