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BABA.US)今日起,港股被我拉黑了。阿里爸爸連進三次,三次玩脱,合計虧 4 個點。以後不再對恆科 ETF,以及港股三傻(騰訊,阿里,小米)做任何投資討論。最後再勸一句,公司還是那個公司,但市場顯然出現了嚴重問題,大部分港股近半年至少腰斬,甚至更多。內資代表的港股通和恆科 ETF 已被空頭狙擊,且勢頭無法扭轉。甚至我都想通過長橋去做空港股了🤣🤣
$阿里巴巴(BABA.US)今日起,港股被我拉黑了。阿里爸爸連進三次,三次玩脱,合計虧 4 個點。以後不再對恆科 ETF,以及港股三傻(騰訊,阿里,小米)做任何投資討論。最後再勸一句,公司還是那個公司,但市場顯然出現了嚴重問題,大部分港股近半年至少腰斬,甚至更多。內資代表的港股通和恆科 ETF 已被空頭狙擊,且勢頭無法扭轉。甚至我都想通過長橋去做空港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