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MSFT 破位 349 讓我沒有加倉,只是保持持倉。我倒不是恐懼,而是風險控制意識,我擔心他馬上去 330。但是在 349 這裏主力收割掉了割肉籌碼今天就拉起來… 😂真槽 Dan. 沒人性。估計騙一波追漲的又要下來
昨天 MSFT 破位 349 讓我沒有加倉,只是保持持倉。我倒不是恐懼,而是風險控制意識,我擔心他馬上去 330。但是在 349 這裏主力收割掉了割肉籌碼今天就拉起來… 😂真槽 Dan. 沒人性。估計騙一波追漲的又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