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_aciiF
2026.06.26 14:35

$蘋果(AAPL.US)這蘋果不是正常人的做法嗎,沒有 ai 底子硬湊用處也不大,咋這麼多噴的,美光一人發一個 ai 伴侶了嗎,難不成每一個大廠都要自建數據中心來自研大模型嗎,你谷歌弄好了又不是不給你合同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