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抄底的 TSLA,APPL,IBM 都漲起來,這個買點還可以。持有!谷歌剛才加倉了!
NVDA TSLA IBM GOOGL MSFT 跌了很多會有反彈。
本月還有周一二兩個交易日危險一些,今天買了一些,繼續留錢在下週買,過了下個月買盤慢慢進來。
炒股不是買入就要漲,GLW 大跌我繼續加一些。希望下週一二繼續大跌。
心急吃熱豆腐,做短線的,買入就要漲的兄弟們一定要取關我啦,因為我比較慢。炒股不看線,主要是看邏輯,對了會堅持一些。
做短線主力有一百種辦法收割,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昨天 350 割肉微軟的,還有多少人在存儲每次跌的時候割肉的,我覺得不是少數。
我之前在別的社區,有個變態點的老哥,就是覺得 NVDA 不行,AMD 行,這老哥就一直從 200 的 AMD 抗倒 90,然後拿到現在,逢低加倉,暴漲也不減倉,他告訴我要拿到 600 第一步,1000 第二步…
炒股還是很逆人性的,但是也要好公司,你去逆人性 MSTR,那就是沒人性。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