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我是多頭,雖然我現在被套、但是我堅信跌回去的只要你拿住籌碼、他就會給你漲回去,有錢就在地位加倉、沒錢加倉就躺平,要相信特斯拉跌的快,漲的時候也快。虧錢的都是那些膽子小的,東跑西跑的人。
$特斯拉(TSLA.US)我是多頭,雖然我現在被套、但是我堅信跌回去的只要你拿住籌碼、他就會給你漲回去,有錢就在地位加倉、沒錢加倉就躺平,要相信特斯拉跌的快,漲的時候也快。虧錢的都是那些膽子小的,東跑西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