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長橋桌面端的體驗有點一般啊,各種奇奇怪怪的 bug

比如劃線那個矩形時不時抽風,只能拉一條邊,卡一下或者程序無響應一會兒就好了。

再不就是換週期的時候 某幾條 k 線都是亂畫的,來回切幾次才正常顯示。

再不就是根本換不了週期,直接卡死

再不就是打開時間長了就卡死。

應該不是我電腦配置的問題.......

@Longbridge小乔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