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長橋桌面端的體驗有點一般啊,各種奇奇怪怪的 bug比如劃線那個矩形時不時抽風,只能拉一條邊,卡一下或者程序無響應一會兒就好了。再不就是換週期的時候 某幾條 k 線都是亂畫的,來回切幾次才正常顯示。再不就是根本換不了週期,直接卡死再不就是打開時間長了就卡死。應該不是我電腦配置的問題.......@Longbridge小乔
感覺長橋桌面端的體驗有點一般啊,各種奇奇怪怪的 bug比如劃線那個矩形時不時抽風,只能拉一條邊,卡一下或者程序無響應一會兒就好了。再不就是換週期的時候 某幾條 k 線都是亂畫的,來回切幾次才正常顯示。再不就是根本換不了週期,直接卡死再不就是打開時間長了就卡死。應該不是我電腦配置的問題.......@Longbridge小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