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严肃投机者
2026.06.26 15:35

微軟 340 果然還是到不了,昨天覺得贏面很大,仍然忍住了沒有滿倉滿融打入,今天留給自己的任務是不做任何操作。正好把控制住的風險留給存儲的深 v。

我覺得這幾天邏輯仍然簡單,存儲仍然是多頭趨勢,而且我覺得回調深度不夠,這幾天只是年中調倉,不過度分析,跌多就加點。

Longbridge - 非严肃投机者
非严肃投机者

$微軟(MSFT.US)340 再接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