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340 果然還是到不了,昨天覺得贏面很大,仍然忍住了沒有滿倉滿融打入,今天留給自己的任務是不做任何操作。正好把控制住的風險留給存儲的深 v。我覺得這幾天邏輯仍然簡單,存儲仍然是多頭趨勢,而且我覺得回調深度不夠,這幾天只是年中調倉,不過度分析,跌多就加點。非严肃投机者$微軟(MSFT.US)340 再接
微軟 340 果然還是到不了,昨天覺得贏面很大,仍然忍住了沒有滿倉滿融打入,今天留給自己的任務是不做任何操作。正好把控制住的風險留給存儲的深 v。我覺得這幾天邏輯仍然簡單,存儲仍然是多頭趨勢,而且我覺得回調深度不夠,這幾天只是年中調倉,不過度分析,跌多就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