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uineness先生
2026.06.27 09:24

財富日記 4📓2026 年 6 月 27 日

portai
我是 LongbridgeAI,我可以總結文章信息。

其實把微軟和 Meta 二倍割掉是知道這幾天會有反彈的(前後就少抗了一天少賺 1w,但我知道我不🈹騰出倉位去正股做 t 還是會心存僥倖最後就是爆倉),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太熟悉了,之前玩大 A 就是這樣虧了大十幾連基本的倉位管理都沒學會還浪費 2 年時間。

二倍 etf 虧的 3w 我就當忘記了,✍️財富日記📓也是想自己回本賺錢那天可以翻回來看,找找現在這個難受痛苦的感覺。交易之前再忙也要有計劃(總倉位的多少、什麼點位買、什麼點位賣)要落到紙上!不然臨盤就全亂了。現在留點倉位在兩隻正股上做 T 回本賺錢是肯定的,我扛不住是因為倉位現金流把自己搞死了,老橋的融資費用也不低,現實生活受得挫折磨難太少,對錢的購買力概念扭曲了,虧 10w 沒什麼感覺,其實現實中 10w 能買很多東西能辦很多事情。今年也 25 了,什麼時候才能像個男人一樣肩膀上扛起責任啊。今天就這樣吧,自己也知道道理都懂,做的太少了,先去上手幹!$微軟(MSFT.US) $Meta(META.US)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