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週末是端午我專門發了個帖子,對本週的擔憂基本準確,
1 7500 回調到了最低 7294
2 六月月線收陰(只要週一二不超過 7620 那肯定是陰線。)
如果你有關注到週一就走,那本週有非常好的抄底機會賺錢。
站在本週日,聊下週和下半年我的感覺
1 美股長期看多,Ai 必勝。任何大跌只是回調,未來肯定越來越好。
2 下半年波動率超過六月,大盤已經不太可能出現 4-6 月的單邊上漲。基金在下週一週二調完倉,7/4 獨立日國慶存在漲一下的可能性。
3 7620 應該不是下半年的最高點,但是 7620 上去高點有限,理由就是七巨頭資本支出太多了,拉不動大盤
4 七七八八的小股票清掉,沒盈利的公司清掉,這幾個月普漲,各種妖魔鬼怪都起來了,下半年很容易這些股票會腰斬。槓桿卸掉,換成正股,僅僅保留七巨頭大約六七萬美金的期權。
5 不能全是科技股,要做防守,比如醫療,保險,銀行,消費等。
6 下半年有個新高同時也許還有深跌,理由是加息預期走強,科技股殺估值,中選政治動盪,2022 年我就沒信邪,剛開始也是保護性加息,沒在意,後面沙茶美聯儲連續多次短時間加息,一下子就把我套住了,每天暴跌,又捨不得割肉,越套越深。小心點沒錯。
7 聊一下存儲
今年能賺到錢的,大部分是玩了存儲和光通信,如果沒有玩,你説你大賺我是不信的。這張情況在美股歷史是很反常的,從蘋果和美光這幾天的撕逼來看,兩者的矛盾非常深,巨頭都沒錢了遲早要減緩資本開支不是今年就明年,微軟都在找便宜模型,加上長鑫 28 年要入局,中國人搞事情第一名。所以抓住這些消息還沒出來抓緊搞錢,任何一個不利消息放出來馬上回調,因為預期打得太滿,後面就是波動式上漲,新手其實不適合的,尤其是用槓桿。新手最大的特點就是信事情信一半,一根陰線改變信仰。只有少數堅定派才能吃完下半年的存儲。
8 慢慢的把倉位集中在 SPY QQQ ,保留現金,變得保守,大跌有錢買,笨人投資,穩妥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