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User_gsGAfq
正在思考如何参与 SPCX 的 IPO。也许这是那种你买了就永远持有的股票,因为它目前仍未盈利,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盈利。
对我的投资组合有任何反馈都欢迎
仍在等待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股票市场发展计划显现其成果。新加坡股市似乎尚未从中明显受益。
劳动节快乐
在所有这些波动中,美元可能在短期内走弱,此时投资于蓝筹股新加坡交易所股票似乎是明智之举,同时也是逢低买入美国成长股的好时机。
大家这周都在看什么?
嗨,这是我的第一篇帖子
正在思考如何参与 SPCX 的 IPO。也许这是那种你买了就永远持有的股票,因为它目前仍未盈利,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盈利。
对我的投资组合有任何反馈都欢迎
仍在等待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股票市场发展计划显现其成果。新加坡股市似乎尚未从中明显受益。
劳动节快乐
在所有这些波动中,美元可能在短期内走弱,此时投资于蓝筹股新加坡交易所股票似乎是明智之举,同时也是逢低买入美国成长股的好时机。
大家这周都在看什么?
嗨,这是我的第一篇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