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场应该为本国冠军企业如$应用光电公司(AAOI.US)欢呼。
既然支持从激光制造到生产的美国关键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是理想选择,而不是做空。感觉大家只是把收发器外包给亚洲,比如马来西亚或泰国...有了$英特尔(INTC.US)、$IQE(IQE.US)、$X-FAB(XFAB.US)、$美光科技(MU.US)、$Wolfspeed(WOLF.US)、$Soitec(SOI.US)、$SiTime(SIVE.US)等公司...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注意到,它们都对美国供应链至关重要。而且它们每一家都因保障西方供应链而获得补贴。以前的主要交易是看空美国/西方发达市场股票,然后用获得补贴的外国股票对冲。正如那些破产的能源/太阳能公司所见,这种做法多年后在美国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电网问题上产生了严重反效果。我想帮助改变这种心态,因为我相信投资建设像今天光子学这样的西方关键供应链,是非常正和的事情。特别是如果$应用光电公司(AAOI.US)在将生产迁回美国后,能够实现其每月 4.71 亿美元的预测。与其希望它们失败,并将供应链中的关键环节称为妖股/泡沫,也许稍微改变一下心态是好的,这样我们就不会在多年后看到美国太阳能行业的重演。美国/欧盟不会随便向任何人发放补贴或《芯片法案》拨款。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