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dog
2026.06.23 08:35

不在这里加仓。锁定期即将到期,那将是一堵我不想挡在前面的供应墙。我仍持有从 135 美元 IPO 价买入的少量初始仓位(不知怎的居然还有盈利),但我会等到锁定期结束、弱手被清洗出局后再加大仓位。这次要耐心,而不是被错失恐惧症支配。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