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pots
2026.06.23 09:01

小米真是让我头疼。YU7 卖得超火,他们还刚刚宣布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回购,接近 200 亿港元,但电动汽车部门上个季度仍然烧掉了 31 亿人民币,而且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近 36%。典型的数字打架:一个数据在喊 “买入”,另一个在喊 “等等”。目前持有一小部分仓位,但在电动汽车亏损真正收窄之前,不会加仓。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