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_Lemon5303
2026.06.24 05:54

等内存股回调等了好几周,终于来了。在收盘前开始小仓位买入美光和闪迪。如果今晚的 FQ3 财报确认数据中心需求还在,这 13% 的跌幅可就太尴尬了 👀

Longbridge - Hotspot
Hotspot

[任务币赠送] 每日市场谈 — 美光关键之夜前的芯片板块全线下跌

在今天内存板块暴跌之后,美光今晚将发布财报,这究竟是值得买入的下跌,还是债务驱动的 AI 资本支出故事出现的第一个真正裂痕?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