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好像唯一还没崩盘的东西……
到目前为止,是像$美光科技(MU.US)这样的内存股、指数,或者像英特尔这样的大盘半导体股。
- 从$Rocket Lab(RKLB.US)的太空板块一个月内下跌了 40%。像$Palantir Tech(PLTR.US) 这样受欢迎的人工智能股票年内下跌了约 35%。像$赛富时(CRM.US) 这样的软件股下跌了-40%。比特币跌破<6 万美元,以太坊跌破<1.6 万美元。
在美联储鹰派叙事和潜在加息的情况下,这可不是什么好时光。
然而,这确实感觉有点超跌了,因为与大盘股相比,流动性较差的资产出现了保证金清算。
但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通常从长远来看,基本面会压倒流动性冲击。
我个人仍然看好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建设和上游人工智能资本支出受益者,但 1-2 次潜在的加息肯定没有帮助。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