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User_gsGAfq
正在思考如何參與 SPCX 的 IPO。也許這是那種你買了就永遠持有的股票,因為它目前仍未盈利,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實現盈利。
對我的投資組合有任何反饋都歡迎
仍在等待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股票市場發展計劃顯現其成果。新加坡股市似乎尚未從中明顯受益。
勞動節快樂
在所有這些波動中,美元可能在短期內走弱,此時投資於藍籌股新加坡交易所股票似乎是明智之舉,同時也是逢低買入美國成長股的好時機。
大家這周都在看什麼?
嗨,這是我的第一篇帖子
正在思考如何參與 SPCX 的 IPO。也許這是那種你買了就永遠持有的股票,因為它目前仍未盈利,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實現盈利。
對我的投資組合有任何反饋都歡迎
仍在等待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股票市場發展計劃顯現其成果。新加坡股市似乎尚未從中明顯受益。
勞動節快樂
在所有這些波動中,美元可能在短期內走弱,此時投資於藍籌股新加坡交易所股票似乎是明智之舉,同時也是逢低買入美國成長股的好時機。
大家這周都在看什麼?
嗨,這是我的第一篇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