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AMD.US)真厲害啊之前跌到 80 幾拉這麼高了
寫下你的評論…
- 老老韭菜进化
美光財報炸裂讓全球芯片暴漲!但這跟你今天該不該追科創芯片,是兩件事
一句話先説結論:昨晚美光(做內存芯片的美國巨頭)財報炸裂——營收 414.6 億美元、同比漲約 3.5 倍、下季度指引超預期 13%、盤後漲超 13%,帶動全球芯片股大漲、納指期貨漲近 2%,今天 A 股芯片大概率高開。但這件事兑現的是 “美光這一環” 的邏輯,不等於你今天追的那隻已經漲了一大截的芯片票就安全——這跟你該不該追,是兩件不同的事。為什麼和你有關:今天開盤...
美光財報將至,HBM 超級週期來了? - CCrazyJenny
資產規模
收益排行$費城交易所 半導體 ETF - iShares(SOXX.US)
SOXX 成分:美光 8.77%,AMD7.51%,英偉達 6.94%,英特爾 6.25%,博通 6.17%,邁威爾科技 5.28%,應用材料 5%。
存儲的上游也要吃肉,美光的毛利率基本到達天花板。
下游已經調整一陣子了,看個反彈。
賣點美光換到 SOXX。
- 纳纳斯达克小作手进行录
騰訊評論員
博覽群書鎂光英偉達英特爾 AMD 博通閃迪
本質上跟四大雲廠商 meta 微軟 谷歌 亞馬遜以及 openai authropic 是共榮共生的關係
上面這些硬件廠商目前定價的唯一合理路徑,就是四大雲廠商將來對於數據中心建設能夠收回成本並且有利潤
現在市場既在定價硬件廠永續繁榮,又在定價這些雲廠商的投入收不回成本😅
顺顺势&择时一個想法
其實現在已經是類似於當年互聯網泡沫快破滅的時期了,只不過演進的路線不太一樣。
當年互聯網泡沫爆掉的時候,最開始幾個月半導體也是很硬的,其他都跌瘋了,它還在高位震盪。
這一次分化更嚴重了,在科技大類中,硬件板塊和應用層就已經分的特別開了,更別説其他大類,這或許是因為當前市場上流動性不如當年,沒辦法做到長期的千股齊漲。(或者其他什麼原因,不重要了)總之離崩潰或變盤日應該也不遠了。
因為最重要的邏輯就是:美股硬件板塊當前的繁榮,完全是基於對其他應用層和雲公司會持續大額投入的預期。這和當前市場上的走勢和定價方式是矛盾的,無法長期持續。
- Sst英伟达的最大受害者
資產規模
收益排行$英偉達(NVDA.US)哥們們,我預測的沒毛病吧!跟跌不跟漲!永遠落後於英特爾和 amd
- 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