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場應該為本國冠軍企業如$應用光電公司(AAOI.US)歡呼。
既然支持從激光製造到生產的美國關鍵人工智能基礎設施是理想選擇,而不是做空。感覺大家只是把收發器外包給亞洲,比如馬來西亞或泰國...有了$英特爾(INTC.US)、$IQE(IQE.US)、$X-FAB(XFAB.US)、$美光科技(MU.US)、$Wolfspeed(WOLF.US)、$Soitec(SOI.US)、$SiTime(SIVE.US)等公司...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注意到,它們都對美國供應鏈至關重要。而且它們每一家都因保障西方供應鏈而獲得補貼。以前的主要交易是看空美國/西方發達市場股票,然後用獲得補貼的外國股票對沖。正如那些破產的能源/太陽能公司所見,這種做法多年後在美國人工智能基礎設施的電網問題上產生了嚴重反效果。我想幫助改變這種心態,因為我相信投資建設像今天光子學這樣的西方關鍵供應鏈,是非常正和的事情。特別是如果$應用光電公司(AAOI.US)在將生產遷回美國後,能夠實現其每月 4.71 億美元的預測。與其希望它們失敗,並將供應鏈中的關鍵環節稱為妖股/泡沫,也許稍微改變一下心態是好的,這樣我們就不會在多年後看到美國太陽能行業的重演。美國/歐盟不會隨便向任何人發放補貼或《芯片法案》撥款。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