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復甦” 交易的簡要總結:
包括上週的一些新交易,如果有人感興趣的話。
按持倉集中度排序:
1. $Credo Tech(CRDO.US) ($190) - 財報後那 18% 的跌幅,簡直是明擺着的買入點。
2. $諾基亞(NOK.US) ($14) - 週四收盤時建了一個不小的倉位。搞不懂他們為啥跌了 20%?
3. $Reddit(RDDT.US) ($150) - 很快會再加倉。
4. $高通(QCOM.US) ($148) - 四月份財報前做的交易,現在還拿着。
5. $訊遠通信(CIEN.US) ($488) - 幾周前他們財報發佈後,趁着下跌開了倉。不過還在跌,笑死。
6. $現在服務(NOW.US) ($102) - 五月底那個 SaaS 假拉昇到底是什麼鬼?跌了大概 7%,如果繼續跌,計劃按預設的批次定投。對我來説是長期持有,等着有朝一日優質 SaaS 捲土重來。
7. $Fabrinet(FN.US) ($570) - 上週開了倉,20% 的跌幅對於相當亮眼的財報和前景來説,顯得有點猛。
8. $奈飛(NFLX.US) ($77) - 週四收盤時建的倉。過去一年跌了 40%,簡直瘋了。
9. $Grayscale Bitcoin Mini Trust ETF(BTC.US) ($63k) - 我完全不是什麼加密貨幣多頭/專家,這只是個好玩兒的交易,看看會發生什麼。如果需要籌集現金,它會第一個被賣掉。
就目前而言,大部分都很容易變成長期持有。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