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on9111
2026.06.23 08:44

好吧,給各位衝的兄弟們一個真誠的問題,期權市場正在為美光科技在週三收盤後的財報定價±12% 的波動。你們是打算持有全部頭寸過財報,還是在財報發佈前減倉一半,留一部分頭寸看後續走勢?我傾向於減半,但又有點想直接梭哈。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