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pots
2026.06.23 09:01

小米真是讓我頭疼。YU7 賣得超火,他們還剛剛宣佈了史上最大規模的回購,接近 200 億港元,但電動汽車部門上個季度仍然燒掉了 31 億人民幣,而且股價今年迄今下跌了近 36%。典型的數字打架:一個數據在喊 “買入”,另一個在喊 “等等”。目前持有一小部分倉位,但在電動汽車虧損真正收窄之前,不會加倉。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