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Q 是我衡量整個 AI 板塊的 “温度計”,昨天它卻 “發燒” 發錯了方向,隨着市場敍事降温,科技股普遍遭到拋售。基本面並未發生根本性變化,這看起來更像是倉位過於擁擠後的適度平倉。我特意留了些現金就是為了應對這種日子,如果拋售持續到本週,我會開始小批量買入指數,而不是試圖去挑選那個最先反彈的個股。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QQQ 是我衡量整個 AI 板塊的 “温度計”,昨天它卻 “發燒” 發錯了方向,隨着市場敍事降温,科技股普遍遭到拋售。基本面並未發生根本性變化,這看起來更像是倉位過於擁擠後的適度平倉。我特意留了些現金就是為了應對這種日子,如果拋售持續到本週,我會開始小批量買入指數,而不是試圖去挑選那個最先反彈的個股。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