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User_vN57Ih
NewUser_vN57Ih
$微软(MSFT.US)有人知道吗?它会涨吗?
$微软(MSFT.US)MSFT 怎么了,跌得这么惨。这只股票还能持有吗?什么时候会涨回来?
$艾克尔科技(AMKR.US)公开市场它跌了,我以为它会涨到 100。持有并等待
$微软(MSFT.US)今天我又跌了,跌得很惨,还会再涨起来吗?
我持有 DEFT 已经好几个月了,它一直在下跌。我不确定它什么时候才会再涨起来。
$艾克尔科技(AMKR.US)仍然持有这只股票,预计它会飙升至 100 以上
$艾克尔科技(AMKR.US)安靠股票走势稳健,我会继续持有,看看它能涨到多高
NASA 会涨吗,既然 SpaceX 被包含在 ETF 里,但权重不大
$艾克尔科技(AMKR.US) 这只股票还在涨吗?之前我还想着卖掉呢。
$微软(MSFT.US)微软的重大变动会影响股价吗?我原本希望它能帮助股价上涨。
$First Majestic白银(AG.US)有人持有这只股票吗?它会再次上涨吗?
$艾克尔科技(AMKR.US)今天安靠会涨吗?会观望任何好消息
$First Majestic白银(AG.US)今天市场怎么了?所有股票都下跌了。
$微软(MSFT.US)怎么回事?我又被套了。希望公开市场能再次翻绿?还有人以这个价格持有吗?
$Meta(META.US) 现在持有 Meta 的股票还是个好选择吗?因为半导体股票都在涨?
$Defi Tech(DEFT.US)这只股票已经死了好几个月了,没看到它能涨到 0.9 以上。
这个月它会涨吗?
$艾克尔科技(AMKR.US) 艾克尔股票会涨还是会跌?我希望它能很快涨到 100。
$Sea(SE.US) 等待 Sea 上涨,因为他们正在布局 AI。它会再次突破 100 吗?
$微软(MSFT.US)微软终于涨了。软件股正在缓慢上涨。下周将升至 450。让我们祈祷吧。
$诺基亚(NOK.US)诺基亚在这个价位还是买入机会吗?它会涨到 20 以上吗?有人知道吗
$艾克尔科技(AMKR.US)会涨到 80 以上吗?等着它涨上来。
$微软(MSFT.US) 微软终于开始拉升了,希望它能继续涨到 450,别掉下来。
$Sea(SE.US)继续抽水不卖
$微软(MSFT.US)哦不,这只股票又跌了。看来要突破 430 点相当困难。
$Defi Tech(DEFT.US)开始缓慢拉升, 看看它能否很快突破 1 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