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於那些想知道為什麼盤前市場如此糟糕的人來説...這與韓國有關:
- 韓國綜合指數(KOSPI)下跌了 9.9%,創下自三月以來的最差單日表現- 據報道,韓國立法者正在討論對未實現股票收益徵税,這也可能導致人們拋售- $SpaceX(SPCX.US)(SpaceX)完全回到了其首次公開募股的開盤價,我們不知道有多少韓國人槓桿投資了 SpaceX,但鑑於$特斯拉(TSLA.US)(特斯拉)曾是韓國前五大股票之一...SpaceX 的任何波動也可能導致全國範圍內的拋售- KOSPI 下跌正在損害美國的存儲芯片股,因為三星和 SK 海力士出現了相當大的跌幅,但明天還有$美光科技(MU.US)(美光科技)的財報,所以也可能是人們在財報發佈前拋售- 最後,人們仍然擔心加息,美國銀行表示我們今年可能會加息三次老實説,上次發生這種情況時...人們只是在三月份抄底了 KOSPI。不確定這次是真的要崩盤,還是隻是上漲 95% 後的典型回調。$美光科技(MU.US)(美光科技)的財報很可能將決定我們接下來的走向。來源:amit
本文版權歸屬原作者/機構所有。
當前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平台立場無關。內容僅供投資者參考,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如對本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