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nds Lover

AVGO 是另一个简单模式下的交易。这个甚至比 NVDA 还容易估算。价格总是上上下下。那些技术分析的人称之为更高的高点与更高的低点。

每当 AVGO 价格低时,就开仓。每当它接近历史新高时,就平仓。简单得就像过马路一样...

PS:我还花了近 1k 在《海贼王》上。我最喜欢的角色是索隆 😉(这个表情也只有一只眼)

希望这能算作交易展示奖励,因为我一股美股都没有 😨😨

我交易美股期权,这是我目前最好的股票。NVDA 是赢家,我称之为简单模式投资。当然,有很多 10 倍或 100 倍的股票可以交易,但 NVDA 是少数几个你可以交易、获利并且睡个好觉的股票之一。

PS:我是宝可梦粉丝,最近用我的利润买了我一直想要的收藏卡 🤑🤑😍

本地银行仍然是我的最爱,但做一些多元化总是好的。胜科集团表现不错,因为那些 AI 玩意儿需要电力,而且他们已经在澳大利亚和印度收购了数据中心。

一些大 V 正在炒作与电力和电力相关的股票。原因很简单,因为 AI 运行需要大量的电力和电力。对于新加坡,我们有胜科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