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nds Lover

AVGO 是另一個簡單模式下的交易。這個甚至比 NVDA 還容易估算。價格總是上上下下。那些技術分析的人稱之為更高的高點與更高的低點。

每當 AVGO 價格低時,就開倉。每當它接近歷史新高時,就平倉。簡單得就像過馬路一樣...

PS:我還花了近 1k 在《海賊王》上。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索隆 😉(這個表情也只有一隻眼)

希望這能算作交易展示獎勵,因為我一股美股都沒有 😨😨

我交易美股期權,這是我目前最好的股票。NVDA 是贏家,我稱之為簡單模式投資。當然,有很多 10 倍或 100 倍的股票可以交易,但 NVDA 是少數幾個你可以交易、獲利並且睡個好覺的股票之一。

PS:我是寶可夢粉絲,最近用我的利潤買了我一直想要的收藏卡 🤑🤑😍

本地銀行仍然是我的最愛,但做一些多元化總是好的。勝科集團表現不錯,因為那些 AI 玩意兒需要電力,而且他們已經在澳大利亞和印度收購了數據中心。

一些大 V 正在炒作與電力和電力相關的股票。原因很簡單,因為 AI 運行需要大量的電力和電力。對於新加坡,我們有勝科工業。